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越南航空公司出台新规:机组人员行李瘦身

越南航空公司出台新规:机组人员行李瘦身
在限制行李新规实施之后的一天,航空公司代表称空姐和飞行员都严格执行该规定。(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据越南每日快讯3月18日报道,越南航空公司空姐和飞行员在飞不太远的航程时将只能携带一只行李箱,而不是以前的两只。

越南航空总公司称,自3月17日起,空姐和飞行员随机飞短、中程航线时,只允携带一个飞行皮包或一只小型拉杆行李箱。装衣服的挎包也必须装入行李箱或者飞行包,不得像以前那样携带。

越南航空公司的一个代表说,在出台该规定之前,越南航空公司曾经进行了一次小规模的考察。结果显示,在短程或中程(飞行时长在一至两夜)的飞行中,一个拉杆行李箱足以容纳空姐和飞行员的一些必需的用品。

一些长途飞行航班仍按原来的规定执行,空姐和飞行员能携带一个手提行李箱和一个重量不超过32公斤的旅行箱。该航空公司代表证实,尽管空姐和飞行员在进入机场时有各自的通道,但机组人员都必须像其他旅客一样通过安全扫描口。

上个月,日本报纸刊登越南航空公司一名机组人员被怀疑接手了在日本盗窃的物品的新闻,越南国内舆论哗然。4年前,越南航空公司一名副机长邓春合因从日本向越南运转商品被抓获。该飞行员交代说,他被人雇用运转商品,每次可获得100美元。事件发生后,此人被处以停飞一年的处罚,这对飞行员业界来说被视为相对较重的处罚。

越南航空公司还说,现在航空公司的所有飞行员和空姐都必须签订不从事走私活动的保证书。实际上,航空公司的空姐和飞行员队伍的工资水平相对很高,每月在2000万越南盾上下,随飞行时长而定。另外,空姐和飞行员还有各类其它补助,并可免费在停留地吃住。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