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放弃第18届亚运会主办权 提案执笔人很郁闷

越南放弃第18届亚运会主办权 提案执笔人很郁闷

阮宏明相信亚运会应该会允许越南在其它更合适的时候申办。 

同时一些专家对越南的决定表示支持。

原体育司司长、体育团长阮宏明虽然认为放弃举办有些惋惜,如教练和运动员失去了一次锻炼和奋斗的机会,越南体育失去了提高的机会。但是,他也指出,体育部门准备还不到位。

他评论说:“申办亚运会是一件慎重的事情,但当运作的时候,体育部门又只是围绕一些人的主观意见踌躇不前。在财政方面,体育部门的经费储备也是不充足。1.5亿美元申办亚运会在可行性方面没有说服力。越南经济目前尚存在困难,申办亚运会这样的大型体育盛会将会捉襟见肘。”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越南原越南体育科学院院长杨业知称:“由于最近发生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在足球项目,放弃亚运会举办权是合理的。足球是重要项目,得到众多舆论关心。要想在亚运会成功,我们的足球项目必须做好周到细致的准备。但按目前的形势,很难让足球在未来5年内彻底解决各类问题。如果我们仍主办亚运会的话,就会冒很大风险。”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