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人物

美媒:希拉里与波音公司的那些事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4-18 09:56:09

***为希拉里准备

就在这个月,波音公司再次发力,与前总统克林顿的谋士蒂姆·基廷(Tim Keating)共同成立了筹资组织,名为“为希拉里准备”(Ready for Hillary)。这个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就是为希拉里参选总统做后盾。

波音公司与克林顿政府倡导的美国要扩大海外经济利益策略高度契合,从更广阔的政治哲学来说,美国曾强调要求政府和企业联手来解决问题。在此策略下希拉里得到了一个潜在的附带利益,她可以有机会和商界巨头交往,从而最终为总统选举赢得支持。

希拉里的发言人尼克·美林(Nick Merrill)说:“希拉里为波音公司订单出力,这是每位美国国务卿都会做的事情,也是美国人民所期望的,特别是在困难的经济时期,她自豪而自信地代表着美国商界为美国海外商业利益争取每一次机遇。”

波音公司的发言人肖恩·麦考马克(Sean Mccormack)则称,波音与政府的联手合作鼓励了出口、创造了就业机会,这是“体制上双方互利”而不是“个人牟利”。

对于波音公司捐助世博会美国馆及克林顿基金会事宜,麦考马克称这属于企业捐资,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企业捐资的目的都是为了实现公司及公司有商业活动地区的利益,所有的捐助都是经过“仔细考量并确保合理合法。”

克林顿基金会一位官员则说,2010年1月份海地地震之后,有数不清的大型企业都进行了震后捐助,波音公司只是其中之一,与波音公司和国务院的交往无关。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