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扔鞋门”女子身份曝光 精神曾失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3 16:02:19

希拉里“扔鞋门”女子身份曝光 精神曾失常

拉斯维加斯警视厅宣传部公布了艾莉森•恩斯特的照片。(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欧叶)据外国媒体4月12日报道,4月11日, 美国当局表示,向希拉里扔鞋的女子已被释放。

一份拉斯维加斯警方的收监报告显示,扔鞋女子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名叫艾莉森•米歇尔•恩斯特,现年36岁。当局以品行不端、行为不检罪名将她关押在在克拉克郡监狱,随后,恩斯特获释。拉斯维加斯警视厅宣传部已公布了恩斯特入狱时所用的照片。

一名拉斯维加斯特勤局高级特工说,恩斯特向希拉里所扔的是“一只橙色与黑色相间的运动鞋”。警方报告显示,恩斯特当时“非常激动,但她很清楚自己的所作所为。”

据悉,倘若被定罪为违反郡条例,恩斯特有可能面临1年以上的监狱生涯。

不过,事实上,恩斯特可不是第一次在公共场合引起骚乱。2012年8月,她还曾现身于奥罗拉影院枪击案凶手詹姆斯•霍尔姆斯的法庭听证会上,并且朝霍尔姆斯高声尖叫。

事后,恩斯特向法院提交了一份针对霍尔姆斯的初步禁止令,因为她觉得霍尔姆斯“通过潜意识的信息”进入了她的大脑。恩斯特在禁止令中写道,“我每时每刻都想着霍尔姆斯,因此我申请禁制令,希望停止他对我大脑的控制。”

恩斯特还说,“我看过《盗梦空间》这部电影,所以我完全了解霍尔姆斯的魔力,他进入我的大脑深处,侵占、玩弄我的内心,强迫我关注他……霍尔姆斯是被陷害的。”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