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公布卫星图被批仓促 澳总理极力捍卫

公布卫星图被批仓促 澳总理极力捍卫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强烈捍卫他要宣布马航失联航班MH370搜索突破的决定。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信莲)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强烈捍卫他要宣布马航失联航班MH370搜索突破的决定,称他曾经对失联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属和朋友发誓他会在第一时间公布细节。

阿博特20日向国会宣布澳洲的调查人员在珀斯西南约2500公里的地方找到了可能与失踪飞机残骸有关的卫星图像,但多方经过一夜搜索后仍没有找到任何物体。因此有人质疑澳方的宣布是否过于仓促草率。

21日下午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举行的一个媒体发布会上,阿博特被问他昨天的做法是否“操之过急”。

阿博特在莫尔兹比港(Port Moresby)回答记者说:“现在,它可能只是掉下船的集装箱。”

“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曾向机上乘客的家属和关爱他们的人发誓,我们会尽一切力量解决这个谜团。”

“由于可以理解他们的焦虑和心急,我们也发誓一有消息就会通知他们。”

“我觉得我昨天在国会就是那样做的。”

阿博特说澳洲已经倾其所有去确定这些残骸。

(编辑:刘世东 小唐)

公布卫星图被批仓促 澳总理极力捍卫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