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澳大利亚发现疑似MH370残骸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3-21 09:18:50

澳大利亚发现疑似MH370残骸
失联航班乘客亲属相互安慰。(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玉洁) 综合外国媒体3月20日报道,澳大利亚当局宣布在南印度洋发现疑似马航MH370残骸,同时公布了搜寻马航失联客机MH370区域卫星图像,目前澳方和美国、新西兰等国一同前往相关海域进行搜索。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机长家中的飞行模拟器。

***澳大利亚发现疑似残骸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0日宣布:“新的可靠消息显示,澳大利亚在南印度洋发现疑似马航失联MH370航班残骸。”据了解,卫星拍摄到的这两个可疑物体在珀斯西南2500公里处,最大长约24米。

阿博特已经将这一发现告知马来西亚总理纳布吉,不过他也表示现在还无法证实该物体与MH370有关。马来西亚调查官员说,对澳大利亚的该发现持谨慎态度。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紧急救援部负责人约翰·杨说,澳大利亚空军P-3C“猎户座”飞机已经在现场;更多的飞机已经出发;一艘商船改道参与救援,预计将在几小时内抵达。此外,美国和新西兰也分别派出一架P-8和P-3C飞机前往。

“这可能是我们目前最好线索,我们必须去那里找到它们、看到它们并进行评估,然后才知道是否有意义,”他说。

***FBI介入调查

调查人员拼凑了军用雷达和卫星数据,发现机载通讯系统被有条不紊地关闭、飞机似乎在折返后按照计划好的航线飞行。这就让人们把怀疑的目光转向了机长和副驾驶。

马来西亚官员透露,机长飞行模拟器上的的三个模拟飞行路线正在接受调查,并“在追查被删除的数据记录”。初步调查显示,一些数据记录是在上月初被删除的。

目前,FBT正在协助分析飞行模拟器上的数据。不过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强调,删除资料不一定就可疑,很可能是为了增加计算机的储存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