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研究公司预计:越南将成世界上超级富人数量增速最快国家

研究公司预计:越南将成世界上超级富人数量增速最快国家

越南超级富人在未来10年内将增长到近300人(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据越南每日电讯3月19日报道,Knight Frank研究公司的报告预测,在未来10年间,越南的超级富人数量将达到近300人。增速达166%,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和象牙海岸。

Knight Frank研究公司称,据刚刚公布的2014年财富报告(Wealth Report),去年世界上将近16万名超级富人的总财富已经增长到20.1万亿美元。到2023年, 预计这个数字会增长28%。根据Knight Frank的定义,超级富人是指拥有3000万美元以上的富人。

在未来10年间,预计越南是世界上超级富人数量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增速达166%,总数将达到293人。增速仅次于印度尼西亚(144%)和象牙海岸(116%)。

Knight Frank认定,越南允许外国投资家在银行掌控大股,将有助于银行系统的发展,公司公示的外国股东的控股比例也将被放宽。这一动态,以及成功将经济基础从依靠农业向依靠工业和生产平衡发展的事态,也像控制通货膨胀一样,将有助于巩固增长并为百姓的财富增长创造机会。

但是,从数量方面考虑,美国仍然是世界上超级富人数量最多的国家,达到将近4万人。紧随其后的是日本(1.6万多)和中国(近8000人)。2023年这个顺序也不会变化。

Knight Frank公司还预测,亚洲超级富人的数量2023年将超过北美,达到5.8万多人。此外,亚洲亿万富人的数量也将超过欧洲。

未来10年中,胡志明市拥有超级富人的数量名列前茅,预计增长将近3倍,总数将上升到246人。不过,Knight Frank称这一增速必须平衡看待,因为就像其他增长迅速的城市一样,胡志明市的超级富人数起点低。明年,拥有900万人口的胡志明将拥有90名超级富人。

(来源:中国日报 王健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