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克里米亚内政部:公投期间没有发生意外事件

克里米亚内政部:公投期间没有发生意外事件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6日,乌克兰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决定半岛命运的克里米亚公投正式开始,场面井然有序。

据俄罗斯媒体3月16日报道,克里米亚最高委员会公投委员会主席米哈伊•马雷舍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声明说,克里米亚全民公投进展顺利,没有发生意外事件。

马雷舍夫说:“我刚与内政部通过电话。没有任何一起投诉,所有投票站都没有发生任何冲突"。

目前,决定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地位的全民公投正在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举行。选民对选票上的两个问题进行投票,一个是“您是否支持克里米亚作为联邦主体与俄罗斯重新合并”,另一个是“您是否支持恢复1992年克里米亚共和国宪法以及赞成克里米亚是乌克兰的一部分"。获得超过半数选票的问题将被认为获得通过。

2月22日,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罢黜了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修改了宪法,将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 亚努科维奇2月28日在顿河畔罗斯托夫记者会上称是在生命受到威胁下被迫离开乌克兰,并称自己依旧是合法当选的国家总统。莫斯科认为,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令人质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