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媒:克里米亚公投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俄媒:克里米亚公投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3月16日,民众在乌克兰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一处投票点投票。 乌克兰克里米亚决定自身地位的公决投票于当地时间16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下午2时)正式开始,投票将于当地时间当天晚8时结束。 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据俄罗斯媒体3月16日报道,克里米亚公投网站当地时间当天凌晨遭到了黑客发起的DDoS攻击。

该网站的工作人员透露:“凌晨1点我们的网站遭到新一轮的最先进的DDoS攻击。”

消息说,专家成功查到攻击源头。他们说,在攻击发起之前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对网站进行了大规模扫描。

14日,俄罗斯一系列国家机关的网站遭到了DDoS攻击,包括俄罗斯总统网站、外交部和央行的网站。此外,16日早晨,黑客还攻击了北约的数家网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