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媒:朝鲜弹道导弹落在日本防空识别区内

韩媒:朝鲜弹道导弹落在日本防空识别区内
 
资料图片:2009年朝军在进行炮射击训练。(图片来源:韩国媒体)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3日透露,朝鲜当日上午发射的2枚短程弹道导弹落在了日本防空识别区内。

该人士说,有关部门对朝鲜发射的弹道导弹轨迹进行分析后判定,导弹越过韩国东部海域上的韩国防空识别区,最终落在了日本防空识别区内。该区域是民间飞机和船舶的通行区,朝鲜在发射导弹之前没有提前通知,这一行为违反了国际规定。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当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朝鲜在发射短程弹道导弹之前没有提前发出航行预警,这是一种异常的军事行为,严重威胁到国际航行秩序。

3日上午6时19分许,朝鲜在位于朝鲜江原道中部地区的安边郡旗杆岭和附近的元山一带朝东北方向海域发射了2枚短程弹道导弹。韩国军方和情报部门分析认为朝鲜发射的是“飞毛腿C”导弹,射程在500公里以上。

上月27日下午,朝鲜在朝鲜江原道旗杆岭一带朝东北方向海域发射了4枚短程弹道导弹,导弹高度达60-70公里,射程超过220公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