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解放军报《班长之歌》歌曲征集活动开始

解放军报秦超 2012-10-15 06:02: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防部网10月15日电据解放军报(记者 秦超)报道:为进一步弘扬班长爱军精武、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官兵继承和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本报“百名好班长新闻人物”评选主题歌曲《班长之歌》征集活动自10月15日开始。

所征集歌曲以班长为主题,突出浓郁的军营特色;歌曲风格不限,歌词要求朗朗上口,易于记忆传唱,曲调优美,富有感染力和时代气息。每件作品需寄送一式10份清晰完整的歌谱,署上作者姓名、地址、电话,并附作者简历;应征作品一律不退稿,请自留底稿。征集时间截至11月30日,以寄出地邮戳为准。

对参赛作品由军内外词曲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公正评选。主办单位及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为解放军报社。词曲作者依法享有著作权。应征作品入选后,主办单位有权对作品加工修改。来稿请寄:北京市阜外大街34号解放军报社总编室;邮编:100832;联系人:秦超;电话:010-66816946。(详细内容及要求见中国军网)

又讯:当前“百名好班长新闻人物”评选,纸质选票已达80余万张,240多万人参加网上投票,为满足各部队踊跃投票的积极性,根据工作安排,评委会决定将投票日期延至11月30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国防部网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