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岁女孩自称热爱伊斯兰圣战 澳大利亚调查儿童抗议事件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9-19 08:40: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岁女孩自称热爱伊斯兰圣战 澳大利亚调查儿童抗议事件
8岁女孩鲁卡娅参加“穆斯林崛起”大会,并发言说自己热爱伊斯兰圣战。(视频截图)
8岁女孩自称热爱伊斯兰圣战 澳大利亚调查儿童抗议事件
8岁女孩鲁卡娅参加“穆斯林崛起”大会并发言。(视频截图)

综合外国媒体9月17报道,一名8岁女孩日前参加了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穆斯林崛起”大会,并发言说自己热爱伊斯兰圣战,相关视频如今在网上广泛传播。此外,悉尼政府已展开对15日骚乱事件的特别调查,因为有儿童参与其中。

*** 8岁女孩热爱圣战

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那名8岁女孩被称为鲁卡娅,她参加的“穆斯林崛起”大会是由“伊斯兰解放党”澳大利亚分支发起的。鲁卡娅在演讲中不仅表达了对圣战的热爱,还赞扬了在叙利亚等地发生的反政府暴力事件。

意大利媒体报道称,鲁卡娅说,上述暴力事件证明“天下穆斯林是一家”的理念依然盛行,她热爱伊斯兰教和圣战,以至于心中不再有恐惧。

“和我年纪一样的儿童们走上街头,加入暴动。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为自己受伤的家人送去食物、水和药品,其中有些人却再也无法见到自己的妈妈……走上街头者的年龄没有最低限制。”

“伊斯兰解放党”创建于1952年,前身是“穆斯林兄弟会”(1928年兴起于埃及,以“天下穆斯林是一家”而起名,崇尚武力,鼓吹“圣战”)巴勒斯坦分支机构,由巴勒斯坦人拉布哈尼建立。“伊斯兰解放党”初期受“穆斯林兄弟会”的影响很大,但比“穆斯林兄弟会”更激进。

“伊斯兰解放党”的政治主张是:穆斯林要与那些阻止其他人自由选择伊斯兰的压迫政治体系作战,哈里发(指伊斯兰政权最高统治者,意为“继承者”、“代理人”)制度下的国家和地区的一切由伊斯兰教法来制约。

它已被国际社会广泛认定为一个具有明确政治目标的宗教极端组织,其主要目标是通过极端的暴力“圣战”,建立所谓的政教合一的伊斯兰政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