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反对派称逊尼派穆斯林地区遭炮轰 至少50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6月17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称,在联合国叙利亚监督团宣布中断叙利亚维和行动数小时后,叙政府军17日炮轰了该国中部和北部的逊尼派穆斯林地区,造成至少5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霍姆斯约85%的区域都遭到迫击炮的轰炸和重型机枪的扫射,”反对派成员阿布·伊马德从该城市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另有反对派消息人士称,霍姆斯17日至少有11人死亡。“死者是很幸运的,因为数十名受伤人士无法得到治疗,所有的医院都因袭击而倒塌了,”伊马德说,“自从联叙监督团昨天(16日)停止监督行动后,我们看到冲突明显升级。”

联叙监督团是在16日做出暂停监督的决定的。英国媒体认为,这已清楚表明联合国-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安南提出的和平计划已经夭折。叙利亚外交部16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称对联叙监督团的举行表示理解,同时表示叙政府仍然致力于实施安南的和平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