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叙利亚驻UN代表指责抹黑其女儿 称此举是为拉关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利亚驻UN代表指责抹黑其女儿 称此举是为拉关系
 
叙利亚驻联合国代表巴沙尔·加法里的女儿谢赫拉扎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15日报道,叙利亚驻联合国代表巴沙尔·加法里表示,日前有关他女儿的批评性言论是“毫无根据的、不道德的”,并推断有人试图通过这种方式与他建起联系。

“有人正通过这种方式来接近我,因为他们没有其他方法,他们正试图通过我女儿来攻击我,这就是为何我说这种方式是不道德的、邪恶的,”在被问及他女儿与哥伦比亚大学关系时,巴沙尔这样回应说。

美国广播公司(ABC)职员沃尔特斯日前对自己帮助加法里女儿谢赫拉扎德·加法里进入美国媒体实习、并助其进入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行为表示后悔。

根据沃尔特斯的描述,她去年12月因为工作关系前往叙利亚采访了总统阿萨德。据黑客组织“匿名”今年2月公布的据称是叙利亚官员的电子邮件,在沃尔特斯采访前,谢赫拉扎德曾通过电邮指导阿萨德如何描述叙国内的暴力冲突,“不要谈论改革,美国人不关心也不理解这个话题……当美国人听到叙利亚存在错误,现在我们正对此进行修正后,他们的心理就很容易被操控了”。

“回顾过去,我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制造了一次冲突,对此我感到后悔,”沃尔特斯上周发表一份声明说。

对于外界的指责,谢赫拉扎德表示否认。“近来媒体刊发的报道都毫无根据,错误地称我是叙利亚总统的助手,我想要澄清的是自己从未当作叙总统助手……我除了一个受害者什么都不是,”她日前在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份电子邮件中说。

谢赫拉扎德的简历中显示,她2010年大学毕业,此后一年在纽约一家公关公司担任业务代表。谢赫拉扎德13日说,去年她曾在叙利亚参加了一次为期3个月的实习,同时准备攻读研究生事宜,在此期间见过很多讲英语的记者。

同时她还强调自己之所以能进入哥伦比亚大学是因为她满足了录取条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陈笛)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