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之孙涉嫌性侵15岁少女遭起诉

作者:实习生 康锦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8 15:34:20

中国日报网8月18日电(实习生 康锦谦)综合南非媒体报道,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的一位孙子17日因被指控性侵在约翰内斯堡一处法庭受审。他涉嫌于本月早些时候在酒吧内对一名年仅15岁的少女实施性侵犯,庭审中他短暂出庭后离开。

根据南非法律,由于他还没有为自己辩护,所以警方仍不能公开他的姓名。且照规定他在21日前无法提出保释申请,在那之前他将一直被拘禁。

有媒体报道称,案发后曼德拉的前妻温妮曾试图与女孩家庭交涉试图私下解决此事,她甚至让一名保镖假扮警察去受害者家庭,说没有必要逮捕嫌犯,但当女孩父亲要求他出示警察证件时,这名假扮警察的保镖因没有而被识破。

曼德拉家族曾向女孩家庭请求给予一段时间来处理此事,但遭到了女孩家庭的拒绝。不得已曼德拉家族只能向警方交出了这名孙子。

有媒体称女孩父亲正试图打一场“没有胜算的官司。”

2013年,曼德拉的另一个孙子曾因涉嫌袭击一名教师被判有罪,今年6月法庭裁定对其实行缓刑。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