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汪叫停马航残骸搜索工作 法国缩小寻找范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8 16:09:52

中国日报网8月18日电(信莲) 综合外媒报道,留尼汪方面8月17日表示,中止对马航MH370号失事航班残骸的搜寻工作。法国方面也表示,由于连续多日搜索一无所获,也将缩小搜寻范围。

留尼汪警方和军方最近联合行动,派出2架直升机、一艘警用快艇,连续搜索了10天,但一无所获。留尼汪警方表示:“从统计学角度来说,联合搜索找到MH370客机残骸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留尼汪方面同时表示,虽然搜索中止,但当局在态度上不会松懈。

法国方面表示,在留尼汪岛附近海域连续10天的海、空两路搜索一无所获,因此将缩小搜索范围。

留尼汪岛的海滩上此前曾出现机翼残骸、矿泉水瓶和洗衣液瓶子。马来西亚官员此前也曾表示,留尼汪官方后来又发现了其他飞机残骸,包括窗户、铝板等,但是无法证明这些残骸和失事的马航客机有关。

马来西亚官方表示,机翼残骸的确来自MH370客机,但是法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当局认为,目前要得出这一结论还为时尚早。

据报道,澳大利亚当局将继续在留尼汪岛以东近4200公里处的海域继续搜索。有人认为,马航客机就是在这片海域坠毁的。马航MH370号航班于2014年3月失事,机上载有239名乘客。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