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俄外交部否认近期向叙利亚提供新型军用直升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外交部15日称,目前没有向叙利亚提供任何新的军用直升机,只在“很多年以前”向该国输送过维修好的飞机。

俄外交部这番表态是为了反驳此前美方的指责。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日前表示,俄罗斯向叙利亚提供进攻性武器,导致该国暴力冲突加剧。俄外交部则对此否认称,俄方与叙利亚的合作仅限于防御领域,按照协议向叙利亚提供防御外敌的武器,并非是作为叙内战之用。

近来,俄罗斯因为向叙利亚提供武器的问题而备受西方世界指责。联合国报告指出,叙利亚政府军从20113月起开始镇压抗议民众,已导致超过1人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俄罗斯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