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亵渎伊斯兰教影片导演家人集体出逃 伊朗威胁“追查到底”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9-19 08:40: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亵渎伊斯兰教影片导演家人集体出逃 伊朗威胁“追查到底”
9月15日,纳库拉在被警方带走时用围巾遮住了面部。
亵渎伊斯兰教影片导演家人集体出逃 伊朗威胁“追查到底”
9月15日,纳库拉在警方保护下走出位于喜瑞都的住宅。

*** “诈骗犯”导演灰色过往遭曝光

尽管纳库拉一心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但美国多家媒体还是挖出了他不光彩的过去。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揭秘”称,纳库拉擅长说谎,这一点从他对不同媒体谎报年龄就可见一斑:他告诉美联社自己56岁,对《华尔街日报》说52岁,在You Tube的简介上则称自己75岁。而事实上,纳库拉出生于1957年,他曾自称毕业于埃及开罗大学艺术学院。他也并非之前传言的美籍犹太人,而是一名埃及裔科普特基督教徒。

美国“每日野兽”网站爆料说,1997年纳库拉因制造冰毒被捕,出狱后接受3年缓刑监管。美国《赫芬顿邮报》称,2002年纳库拉违反缓刑条例,再度被判入狱。2010年,他用偷来的身份证和社会保险卡号码对银行进行诈骗,除被责令赔偿79万美元外,还获刑21个月。纳库拉2011年6月出狱至今正处于5年缓刑监管中,其间他不能拥有或使用能够上网的设备,除非得到批准。

另有媒体报道,《穆斯林的无知》的制作预算仅为25万美元,而不是“巴奇莱”此前吹嘘的500万美元。更重要的是,在该电影制作过程背后,除了“巴奇莱”本人对伊斯兰教的仇恨,还有更深的机构背景。与南加州科普特教组织有联系的“基督媒介”机构难脱干系,正是该机构通过洛杉矶的一家电影公司搞到了拍摄许可。

据悉,《穆斯林的无知》剧本是由一向宣称“伊斯兰教是虚假宗教”的英国历史学家兼作家霍兰德所写,反伊斯兰教活跃分子卡莱恩参与制片。该片7月公布了预告片,但没人关注,9•11恐怖袭击11周年的前几天出现配有阿拉伯语字幕的版本后引起风波。参与该片创作的演员如今大呼上当,纷纷表示拍摄和后期制作内容不同,被人“动了手脚”。

此外,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节目中公布了纳库拉的正面照片,并讽刺说:“《穆斯林的无知》应该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如果有‘最可恶影片’这一奖项的话。”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