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地震致多市电力中断 大部分地区海啸预警解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东部海域31日晚发生里氏7.6级地震,造成菲律宾南部至少1栋房屋坍塌,中部与南部几个城市的电力供应中断。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最初对菲律宾、印尼、中国台湾地区、日本、关岛、北马里亚纳与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地发布了海啸预警,随后解除了对大部分地区的海啸预警,目前仅有菲律宾、印尼、帕劳等地的海啸预警还没有解除。

美国地质勘探局称,这次地震初步测算震级为里氏7.6级,发生在当地时间31日晚上8点47分(与北京时间相同),震源深度为34.9公里,震中位于菲律宾东部萨马岛以东约106公里处。此前,美国地质勘探局称震级为7.9级。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震级为7.6级, 震源深度30公里。

菲律宾地震局局长索里杜姆(Renato Solidum)表示,已经建议萨马岛沿海居民撤退到地势较高地区。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世东)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