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还是指责?特朗普星光大道名字被人涂上“卍字”

作者:李大昕 来源:环球网
2016-02-02 10:10:00

祝福还是指责?特朗普星光大道名字被人涂上“卍字”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大昕】据《华盛顿邮报》2月1日报道,2016美国大选第一站艾奥瓦州党团会议已经打响,而在这之前不久,在千里之外西海岸的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星光大道上的名字被人涂上了一个“卍字”。

  图片在社交媒体上被传播开来之后,网友很快指出这个“卍字”实际上是传统意义上的那个“卍字”,而非纳粹所使用的“卐字”。由于至今也没有找到当初喷涂这个符号的始作俑者,因而此人到底是想祝特朗普好运,还是想指责特朗普是“纳粹”结果不小心画反了,已经无从而知。

  由于那张臭名昭著的嘴,特朗普在坊间的风评一直争议颇多,此前便有若干美国媒体曾将其冠以“纳粹”之名。而这也不是他在星光大道的自留地第一次遭人光顾了,去年9月,这位凭借电视节目《飞黄腾达》落户此地的房产大亨的名字上就被好事者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黄色的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