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开通深圳-北京-洛杉矶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2-01 22:24:48

中国日报2月1日北京电(记者 赵磊)本周一,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召开国航深圳-北京-洛杉矶航线开航新闻发布会,宣布开通深圳-北京-洛杉矶航线。

该航线航班号为CA983/4,每天一班,去程航班为深圳时间15:40,北京当地时间18:45抵达,从北京起飞时间为21:00,洛杉矶当地时间17:00抵达;回程航班为洛杉矶当地时间00:40起飞,北京当地时间次日05:30抵达,从北京起飞时间为08:05,到达深圳为当地时间11:35。该航线执飞客机为波音777-300ER延程型宽体客机。

活动现场,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长许勤等市领导和与会嘉宾共同推动象征开航的飞机起降杆,预祝该航线开航圆满成功。深圳市委常委杨洪表示深圳-北京-洛杉矶航线是深圳机场运营以来第一条通达美洲的航线,对深圳构建和完善国际航线网络具有重要意义。中航集团副总经理冯刚在致辞中表示,国航和深航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一直在努力扩展深圳地区的国际航线网络。即将开通的深圳-北京-洛杉矶航线是国航在深圳地区的第一条国际航线,将为深圳日后开通直飞北美、欧洲和大洋洲航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航线不仅是国航首条由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线,还是目前深圳航程最远的一条航线,这是国航进一步优化华南地区航线网络的发力之举,更为国航“十三五”的开篇写下了充满希望的序言。

近年来,国航着力打造并巩固以北京复合枢纽、成都区域枢纽、上海国际门户和深圳国深协同的四角菱形网络布局,不断拓展国际航线网络,目前国航航线网络已覆盖全球六大洲。截止2015年底,国航系在深圳日均提供2.6万个座位。每日出港航班超过160班次,通达63个国际国内城市。

(编辑:田阿萌 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