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媒体 828日报道,近日在佛罗里达州彭萨克拉一个储物柜里发现人的大脑、心脏和肺等器官,当地警方已经就此展开调查。据悉,这个储物柜的前租用者名叫迈克尔·波克兰德,曾经是一名验尸官。"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前验尸官储物柜中藏百人器官 死者身份难确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前验尸官储物柜中藏百人器官 死者身份难确认

迈克尔·波克兰德

美前验尸官储物柜中藏百人器官 死者身份难确认

波克兰德曾经租用“鲍勃大叔个人储存”公司的储物柜

据美国媒体828日报道,近日在佛罗里达州彭萨克拉一个储物柜里发现人的大脑、心脏和肺等器官,当地警方已经就此展开调查。据悉,这个储物柜的前租用者名叫迈克尔·波克兰德,曾经是一名验尸官。

波克兰德在“鲍勃大叔个人储存”公司租用了一个储物柜,他当初说用它来放置居家用品和办公室家具。在波克兰德不再支付租金后,这个储物柜上周被拍卖,买主在检查柜子的时候闻到一股怪味,于是立刻报警。调查人员发现从一个破损的茶杯盖中渗出甲醛,打开后发现里面是一个心脏;储物柜中装满人体器官,它们来自大约100人,装在塑料盒、垃圾袋和茶杯里,十分残忍。

当地验尸办公室的负责人杰夫·马丁表示:“这对死者家属来说太可怕了,他们挚爱的人就这么被随意放置,慢慢腐烂。”

波克兰德1997年起在验尸办公室工作,2003年他因为无法完成验尸报告被辞退。在此期间波克兰德也进行私人的验尸活动。验尸办公室正在数据库中核对相应阶段的名字,以便确认储物柜里面的器官来自办公室还是私人所得。

与此同时,此番发现的人体器官大多没有标识,官员们认为几乎不可能确认这些死者的身份。

目前尚不清楚波克兰德是否在生物医学垃圾处理,以及人体器官的存储和处理方面违法。波克兰德尚未受到起诉。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