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惊心动魄!小狮子腹部被水牛角刺穿 5狮大战水牛90分钟

中国日报网1月26日电(张同彤)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广袤的非洲大草原上动物相互猎杀的场面屡见不鲜,28岁的保护区管理员罗安(Roan Ravenhill)近日就拍到一组惊心动魄的照片。

惊心动魄!小狮子腹部被水牛角刺穿 5狮大战水牛90分钟

南非马拉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Mala Mala Game Reserve)内,一只幼狮扑上一头水牛撕咬时,腹部不幸被尖锐的牛角刺穿,并被牢牢钉住,性命攸关。这时另外4只同伴扑上来与水牛展开激烈战斗。(图片:《每日邮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张同彤标签: 狮子 水牛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