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1架武装直升机在首都大马士革被击落

新华网陈聪 拱振喜 2012-08-27 21:10: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27日报道,一架武装直升机当天早些时候在首都大马士革的卡本区被击落,但未公布事件细节。

总部设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当天播出坠机画面称,该直升机被大马士革农村省的反对派武装击落。画面上被击中直升机起火燃烧,冒出浓浓的黑烟。

自26日晚,大马士革局势再次恶化,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在首都及周边的交战升级,记者在驻地不时听到炮火声和爆炸声。据目击者称,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正在后者控制的大马士革东部地区展开激战。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7日消息,由于冲突再次升级,自26日晚起,大量大马士革及周边地区居民已开始从陆路逃往黎巴嫩避难。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组织”27日称,当天叙利亚又有19人被杀害,其中大多数为大马士革农村省居民。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