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捷克摄影师网店出售大城市空气罐头 每盒9.9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捷克摄影师网店出售大城市空气罐头 每盒9.9美元
鲁登科销售的空气罐头

听说过空气罐头吗?布拉格摄影师基里尔•鲁登科目前正自己的网店销售这样一种产品,这些空气主要产自巴黎、纽约以及世界其他大城市,每盒售价为9.9美元。

据美国媒体8月21日报道,“来自纽约曼哈顿的新鲜空气能够缓解压力,排解乡愁,”鲁登科说,“尽管它可能会混杂一点点布朗克斯、布鲁克林、皇后区或者斯塔顿岛的空气。”

鲁登科商业创意看上去好像是受到了电影《太空炮弹》的启发——“太空球”种族的领导愚蠢的浪费了他们宝贵的空气,于是秘密谋划了一个从他们邻居星球窃取空气的计划。

但是据鲁登科网站的信息,他同样可能是受到意大利艺术家皮耶罗•曼佐尼的启发,这位艺术家曾在1961年出售了90罐盛有他粪便的“罐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