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上演“地铁无裤日” 网友:希望座位能消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1-11 14:56:00

全球上演“地铁无裤日” 网友:希望座位能消毒

  当地时间2016年1月10日,“地铁无裤日”当天,各国乘客穿短裤乘车,成为一道别样风景。图为捷克民众。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中央社”10日报道,国际“地铁无裤日”10日在全球约60国串连举行,包括美国纽约、英国伦敦等地,都有人不畏寒冬脱到只剩内裤搭地铁;但有人不以为然,担心“病毒!病毒”,“希望座位会消毒”。

  报道称,国际“地铁无裤日”(No Pants Subway Ride)2002年在纽约市开办以来,参加人数逐年增加,从一开始7人发起、2006年150人参与,逐步扩散到德国、捷克和英国等地,到去年,单是纽约市1地,就有约4000人在地铁上演内裤秀。

  发起这场年度活动的“改善环境”(Improv Everywhere)表示:“无裤日的想法非常简单,乘客在隆冬中脱去外裤,从不同车站搭上地铁。参加者表现得好像不认识彼此,他们都穿着外套,戴着帽子、围巾和手套,唯一不寻常的地方在于,他们没穿外裤。”

  尽管活动欢笑不断,纯为博君一粲,但也有人不以为然。美国网友Ihatethenews吓得在网络上留言:“病毒!病毒病毒病毒!!!!”Cassandra也说:“听起来像是很有趣的‘传统’,只希望他们有消毒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