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默克尔穿4年前旧礼服亮相音乐节 被媒体调侃“穿着节俭”

中国日报网wangjing 2012-07-27 08:17: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默克尔穿4年前旧礼服亮相音乐节 被媒体调侃“穿着节俭”
德国媒体翻出默克尔2008年出席拜罗伊特音乐节的照片(左)与当天的照片进行对比,发现二者几无差别。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第101届德国拜罗伊特音乐节在拜罗伊特侯爵歌剧院拉开帷幕。当默克尔身穿一袭宝蓝色露肩晚礼服亮相时,格外引人注目。谁知,好事的德国媒体竟然翻出默克尔2008年出席拜罗伊特音乐节的照片与当天的照片进行对比,发现二者几无差别:同样的礼服、同样的发型、同样的项链、同样的手表……由此,“穿着节俭”的默克尔成为被媒体提及最多的音乐节亮点之一。

事实上,默克尔早已因生活节俭而名声在外。据称,她出国访问期间,处处表现得像“普通客人”,特别节约。例如,她住的是普通套房,吃饭不进VIP包间,而是和随行的德国工作人员一道在大厅吃自助早餐;默克尔在拿食物时,一不小心把麦片面包掉在地上,她不让赶过来的餐饮经理帮忙,而是自己将面包捡起、放回盘子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