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汉堡王员工因自拍脚踩生菜传网上被开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汉堡王员工因自拍脚踩生菜传网上被开除
美国汉堡王员工自拍的脚踩蔬菜照片

据洛杉矶时报18日报道,全球大型连锁快餐企业汉堡王的一位员工因上传了一张两只脚踩在两个装满生菜的桶里的照片后被开除。

在他上传完照片没多久后,网民就“人肉”出这位员工在克利夫兰的一家汉堡王店工作。

照片里的员工穿着黑色的球鞋,踩在可食用的绿色蔬菜上,并标注:“这就是大家在汉堡王吃到的蔬菜”。 这个照片在网上引起轰动,并于16日就出现在当地多家媒体上。

汉堡王随后发表声明称:“本公司有严格的食物处理程序。食物安全是所有汉堡王餐厅的首要任务,公司对任何违反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

(来源:中国日报 实习生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