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枪杀案或因派对上一场争执所引发 2名嫌犯死亡1人被捕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3 10:07:44

加州枪杀案或因派对上一场争执所引发 2名嫌犯死亡1人被捕
警方从嫌犯所乘的黑色SUV的后座将一名嫌疑人尸体移出来。

中国日报网12月3日电(信莲) 据美国媒体12月2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市圣贝纳迪诺发生严重枪杀事件。最新消息显示,警方称两名嫌犯被击毙,第三名嫌犯已被逮捕。

警方确认,当地时间15时20分左右,警方与嫌犯发生交火。击毙地点距离案发第一现场仅几英里。

美国媒体最新电视直播画面显示,警方已持枪近距离包围枪手乘坐的黑色SUV。直播称,两名枪手被击毙,死者一男一女。警方当天晚些时候称,第三名嫌犯已被逮捕。

洛杉矶时报援引一名联邦执法人员的话表示,枪杀案可能由派对上的一场争执所引发。

调查人员相信,一名枪手在派对上发生争执后离开,然后带着一到两名带着武器的伙伴返回派对现场。警方还不确定因争执离开的那个人后来是否返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