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富汗女子与塔利班两成员“三角恋” 被控通奸当众惨遭枪决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7-10 08:40: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富汗女子与塔利班两成员“三角恋” 被控通奸当众惨遭枪决
一位名叫纳吉巴的22岁阿富汗女子因通奸被塔利班组织执行枪决。
阿富汗女子与塔利班两成员“三角恋” 被控通奸当众惨遭枪决
纳吉巴当时坐在一个沟渠旁,枪手对其开枪并在其死后继续朝尸体射击。


近日有一段视频显示,阿富汗一名女子残忍地被塔利班武装组织当众执行枪决,原因是她已经嫁给该组织的一名成员,但又与组织内部的一名指挥官有染,两名男子没能就谁来拥有这名女子达成一致而发生争执。最后为了保全自己的面子,他们指控该女子犯有通奸罪,导致其被执行枪决。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8日报道,这名女子叫纳吉巴,现年22岁,执行枪决的地点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部帕尔旺省的Qimchok村,时间可能发生在6月底。从视频看,纳吉巴当时戴着灰色头巾坐在一个沟渠旁,随后一名穿着白色衣服、戴着橙色帽子的男子来到她身后,他手持AK47步枪很快对着纳吉巴开枪,并在其倒地身亡后,男子又走近尸体进行多次射击。

视频截图显示,当时现场有一大群长胡须的男子观看了这一残忍恐怖的枪决过程,对于如此悲惨的场景他们还大声欢呼:“真主是伟大的。”

阿富汗官员表示,这次枪决源于两名塔利班成员之间的一次争吵,他们无法决定谁该拥有纳吉巴。帕尔万省省长巴希尔·萨朗基(Abdul Basir Salangi)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这两名塔利班成员为了保全自己的面子因此指控纳吉巴犯有通奸罪名。

本月8日,帕尔万当局女发言人罗什纳·哈立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段视频是由当地一名村民上交给帕尔万省政府的。这次枪决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此次事件对那名与纳吉巴通奸的塔利班指挥官造成影响。阿富汗当局对于这种残忍的枪决予以谴责,因为这种行为是反伊斯兰教和不人道的。

1996年至2001年塔利班统治阿富汗期间,对犯有通奸罪的女子当众执行枪决是很常见的事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塔利班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