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袭叙利亚 每日花费高达数百万美元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3 13:33:21

俄罗斯空袭叙利亚 每日花费高达数百万美元
俄罗斯在叙利亚发动的空袭行动,每日花费最高达400万美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10月23日电(信莲)据《莫斯科时报》20日报道,俄罗斯在叙利亚发动的空袭行动,每日花费最高达400万美元(约合2542万人民币),最低也要240万美元(约合1525万人民币)。   

据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柯纳申科夫(Igor Konashenkov)表示,目前在叙利亚执行空袭任务的超过50架俄罗斯战机与直升机,每架战机每小时的花费达1.2万美元,每架直升机每小时的花费则为3000美元,平均每天战机在叙利亚上空飞行90分钟以上,直升机的飞行时数则为一小时。这意味着,每24小时莫斯科需花费71万美元,而每天他们投下的弹药则要花费75万美元。   

此外,人员成本每天约为44万美元,军舰停泊在地中海每天花费20万美元,其他一些保障,如后勤、信息收集、通讯与工程等每天也要再花费25万美元。这意味着为保障空袭进行,俄罗斯每天最低要花费240万美元。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