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贪吃惹的祸 肯尼亚六头野生狮子郊外觅食遭猎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0日报道,肯尼亚野生动物管理局称,两只成年母狮和四只小狮子从内罗毕国家公园“出走”,在内罗毕郊外的奥洛伊卡地区闯入居民家中咬死4只山羊,被当地村民愤而猎杀。

野生动物管理局说:“狮子的死亡对肯尼亚而言是巨大的经济损失,因为狮子是肯尼亚最吸引游人的非洲草原五大件(Big Five)之一。”据悉,狮子、豹子、犀牛、非洲象、水牛被称作非洲草原五大件。

在过去十年里,肯尼亚的野生狮子几乎每年都以100头的速度递减,现在肯尼亚只剩下2000头野生狮子。野生动物服务管理局说,“照这种速度下去,肯尼亚的野生狮子在20年后可能会灭绝。”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任奇 )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狮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