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萌物陪你喝下午茶:奥地利首家猫咪主题咖啡厅开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萌物陪你喝下午茶:奥地利首家猫咪主题咖啡厅开张

咖啡馆里的猫咪随意走动玩耍

萌物陪你喝下午茶:奥地利首家猫咪主题咖啡厅开张

在你享用咖啡甜点时,猫咪则在你不远处呼呼入睡

萌物陪你喝下午茶:奥地利首家猫咪主题咖啡厅开张

在可爱猫咪的陪伴下,顾客们可以轻松度过一段咖啡时光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消息,奥地利首家猫咪主题咖啡馆日前在维也纳开张,咖啡和猫咪这一组合令人耳目一新,顾客可在享用咖啡点心的同时同店里的猫咪玩乐。

这家名叫“NEKO”的咖啡馆坐落在维也纳市内,店主石光贵子现年47岁,来自猫咪主题咖啡馆很常见的日本。贵子称,由于日本公寓中禁止饲养宠物,因此日本人便创新设计出了这类有着可爱动物们的咖啡馆。光是在东京市,就有至少39家这样的咖啡馆,颇受人们欢迎。

正因为此,她才萌生了将这类带有日本风情的咖啡馆开到欧洲来的想法。在跟当地当地卫生官员进行了长达3年的协商后,咖啡店正式落户奥地利。

现在,慕名前来的顾客们可在“NEKO”点上一杯咖啡或者下午茶,而店中随意走动的猫咪们则可以赖在人们的膝盖或者椅子上,让顾客在猫咪的陪伴下度过一段放松欢乐的时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猫咪 奥地利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