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为缓解奥运交通压力 英政府鼓励公务员在家办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缓解奥运交通压力 英政府鼓励公务员在家办公
伦敦奥运会期间,数万名英国公务员将在家上班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15日报道,在伦敦举办奥运会期间,数万名英国公务员获准在家里上班,时间长达7周。不过这一决定14日晚遭到该国商业群体的批评,他们认为在整个国家都在努力摆脱经济衰退的情况下,政府似乎在偷懒。

为了缓解奥运会期间的交通状况,英国政府要求半数的公务员减少出行,包括采用步行方式上班,若办公地点离家较远的,可以选择在家里上班,或者改去离家较近的办公室办公。外界预计多数人将选择在家里办公,因为另一种选择是不现实的。

在办公地点发生临时变化的这段时间,英国政府的邮件和包裹将暂停或转至其他地点。目前已有17个政府部门签署了有关文件,还有三个政务最繁忙的部门——内政部、外交和联邦事务部以及社区部——尚未加入其中。

英国商业服务协会发言人表示,政府公务员将要进行间歇性工作时间过长,在英国大力推动经济的情况下,该决定发出了错误的信号。“我们鼓励内阁大臣和政府工作人员向私营部门一样积极推动经济向前发展,无论是奥运期间,还是非奥运期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孙恬)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伦敦 奥运会 上班 家里 交通
 
哈尔滨“1·2”大火受灾群众首次返家清运 祖宾·梅塔执棒歌剧《阿依达》
扫货去 举棋不定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