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墨西哥边境城镇23人被杀 头颅被割尸体悬挂桥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在墨西哥与美国交界的边境城市新拉雷多,当局发现至少有23人遭到残忍杀害。

当局表示,其中9名受害者的尸体被人悬挂在一座桥上,死者身上有被人折磨过的痕迹。

几个小时后,警方又在一辆汽车内发现14具残缺不全的尸体。警方后来在新拉雷多市长办公室外的一个冰盒内,发现了这些人的头颅。

墨西哥最大的两个贩毒集团经常在新拉雷多市争夺底盘,以控制通往美国的贩毒走私路线。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拉雷多 尸体 边境 头颅 墨西哥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