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麦当娜颁奖典礼献唱从舞台上摔下(1/ 22)

中国网小武 2015-02-26 08:06: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麦当娜颁奖典礼献唱从舞台上摔下(1/ 22)

  中国网2月26日讯 据外媒报道,在2015年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的演唱表演时,今年56岁的麦当娜从3级台阶上摔下来。但她似乎并没有大碍,随即起身继续自己的表演。

  麦当娜用实际行动向世人表示,她是勇士,因为即使从3级台阶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她丝毫不在意,随即继续自己的表演。据悉,她是在表演一段舞蹈时,脚下不稳发生了摔倒事件。

  据当时现场的观众表示,他们可以很清楚的听到麦当娜摔到地上的声音和麦克风掉到地上的声音。人们都以为这一摔会很严重,导致表演由此终止,但这一摔对麦当娜毫无影响,她仍然起身继续唱歌跳舞。最后,她近乎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表演,更有趣的是,在她的演唱歌词中有这样一句话:“永远都不会停止,什么都无法阻挡我前行。”歌词与现场突发情况形成了很有趣的呼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麦当娜 截图 颁奖典礼 表演 演唱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