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监狱性侵案频发 参议员欲再提议案加强管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克萨斯州参议员约翰·康林曾向国会提出议案,称处罚金可以用来支持一些有价值的项目,例如在那些性侵案和家庭暴力中的受害者。法案应该严格控制金钱的使用,使处罚金更好的用于监狱建设和管理。据美联社1月4日报道,对于该项提案,监狱犯人辩护者表示忧虑不已,担心其会严重影响监狱性侵事件的解决。但该提案的发起人德克萨斯州参议员约翰·康林(John Cornyn)日前郑重声明要再度向共和党控制的国会重新介绍这项提案。

  监狱性侵是长期以来被忽视的一个问题。多年来,犯人的辩护律师一直在游说政策制定者和法律制定者,希望他们解决监狱性侵问题。联邦统计数据显示,每年整个美国遭受性侵犯的人数约为23.8万,而成人和青少年囚犯遭到性侵犯的比重就达到21.6万名左右。据美国司法部称,超过半数的监狱性侵事件的侵犯者是监狱工作人员。最易受侵犯的人群是精神病患者、青少年、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囚犯。

  2003年,监狱性侵幸存者,犯人辩护团体和福音教派组织成功游说国会了通过旨在终结监狱性侵的法律。该项法律要求加强监狱工作人员有关性侵政策的培训并且对新囚犯进行筛选,确定他们是否有遭受性侵或性侵他人的可能。

  据报道,国家花费了超过1.1亿美元的联邦资金在各州落实该法律。到目前为止,美国新泽西州和新罕布什尔州表示,他们服从法律要求,其他各州也正致力于这一目标并在为贯彻这一法律做出改进。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