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专家声称知道客机坠毁地点 料机舱坠海时完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专家声称知道客机坠毁地点 料机舱坠海时完好

各国正努力搜寻失联客机(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8日电(党超峰)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7日报道,西澳大利亚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声称,他们不但知道马航失联客机MH370坠海地点,而且还预料飞机坠海时机舱仍然完好无损。

负责这一研究的帕蒂亚拉切教授称,搜索队伍至今仍未能发现来自客机内部的物件,说明客机坠入大海时机舱仍然完整无缺,这大大增加了黑盒子在坠落地沉没后没有受到明显损毁的机会。“我认为飞机坠海时,大量的残片完好无损地保留在舱内。如果飞机解体的话,我们应该看到海上漂浮着很多残片。一些救生衣和飞机座位的小残片会在海上漂浮。”

帕蒂亚拉切还说,根据天气状况,他们最快于3月底便可得知客机残骸的位置,估计该位置距离坠毁地点约400公里。

到目前为止,多国空中和海上搜寻活动一无所获,这让一些失联客机乘客的家人依旧不放弃其中一些人生还的希望。

(编辑:周凤梅)

澳专家声称知道客机坠毁地点 料机舱坠海时完好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