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FBI:马航机长飞行模拟器被删数据预计一两天内恢复

人民网韩莎莎 2014-03-27 14:37: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FBI:马航机长飞行模拟器被删数据预计一两天内恢复

 马航MH370客机机长扎哈里(资料图)

原标题:FBI将很快恢复失联航班机长飞行模拟器被删数据

人民网旧金山3月26日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周三称,调查局的技术专家将“很快”恢复马航失联客机机长私人飞行模拟器中被删除的数据。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米向美国众议院经费管理小组委员会提到:“我每天早上都会收到最新进展。”他说,被删除的数据或许会提供新的线索,从而有助于搜寻失联马航客机。他说,联邦调查局专家组日夜不停工作,数据恢复工作很快可以完成。他说,期待被删数据在一两天后完成恢复。

2014年3月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失去联系,机上载有239人,其中154名乘客为中国人。

3月19日,马来西亚当局被证实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寻求帮助,以期恢复马航失联航班机长私人飞行模拟器中遭删除的数据。据马来西亚当局确认,失联航班机长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家中有一台飞行模拟器,其中一些日志数据2月3日遭删除。(韩莎莎)

(编辑:刘世东)

FBI:马航机长飞行模拟器被删数据预计一两天内恢复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标签: 飞行模拟器 联航 数据恢复 班机 删除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