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会见韩国总理郑烘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克强会见韩国总理郑烘原

4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海南博鳌会见韩国总理郑烘原。(中国日报 武治义 摄)

中国日报4月10日电(记者赵逸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下午在海南博鳌会见来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的韩国总理郑烘原。

李克强表示,中韩关系已形成政治上相互信任、经济上互利共赢、人文交流不断深化的良好局面。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同朴槿惠总统在荷兰出席核安全峰会期间举行会晤,你此次又来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这些高层交往为今年两国关系开了好头。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与韩方密切交往,深化经贸、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目前,中韩自贸区谈判已进入关键阶段,希望双方加快谈判进程,早日达成一个高水平和利益总体平衡的协议,惠及两国人民。

郑烘原表示,韩中地理相近,文化相似,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双边关系不断深化。韩方愿与中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加快推进韩中自贸区谈判进程,促进两国的经济发展与繁荣。

双方还就朝鲜半岛局势交换了意见。

国务委员杨晶参加会见。

(编辑:党超峰)

李克强会见韩国总理郑烘原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