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文:李克强演讲表明中国愿意引领亚洲的融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文:李克强演讲表明中国愿意引领亚洲的融合
 
4月10日上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中新社 刘震 摄) 

中国日报网博鳌4月10日电(记者 江雪晴)金杜律师事务所顾问沈文10日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克强总理在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表明,中国非常支持亚洲市场的区域融合,而且中国愿意发挥领导作用来推动这种融合。

沈文表示:“西方国家和亚洲国家都已经接收到的信息是,中国非常支持亚洲的区域融合。中方认为,亚洲的区域融合不仅对亚洲和全世界都是很重要的,而且也有助于中国国内的改革进程。”

沈文还说,李克强的演讲显示,中国国内正在进行的发展改革将继续下去。他看重亚洲区域融合的重要性并强调亚洲国家应携手合作,共同创造一个能够支持区域发展的新框架。这是整个演讲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

“我们非常清晰地听到,(李克强总理在演讲中表示)发展和增长是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区域环境的关键。”

 

沈文:李克强演讲表明中国愿意引领亚洲的融合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