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会见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克强会见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4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海南博鳌会见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中国日报 武治义 摄)

中国日报4月10日电(记者赵逸男)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下午在海南博鳌会见来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的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李克强指出,当前中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双方都表示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作为两国务实合作的重心,这有助于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中方愿与巴方全面提升两国各领域合作,争取今年年底前完成经济走廊远景规划,推动落实双方商定的优先推进和早期收获项目,使经济走廊建设起好步,开好局,确保融资支持。中方愿与巴方加强反恐合作。希望巴方为中国在巴机构和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谢里夫表示,巴中友谊历史悠久,基础深厚,两国是久经考验的全天候朋友。对华关系是巴外交政策的基石,巴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全面落实双方达成的协议,重点推进巴中经济走廊建设,切实造福两国人民。巴方将全力保障中国在巴机构和人员的安全。

  国务委员杨晶参加会见。

(编辑:党超峰)

李克强会见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