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政要庆圣诞:奥巴马赴夏威夷 奥朗德扮圣诞爷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政要庆圣诞:奥巴马赴夏威夷 奥朗德扮圣诞爷爷

资料图:2012年1月5日,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圣诞歌唱家们一起唱歌。

  默克尔提前“点亮”圣诞季

  11月25日,在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时,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总理府部长阿尔特迈尔就在德国首都柏林出席了圣诞树亮灯仪式。

  按惯例,圣诞季期间,三棵由德国不同地区林业协会或林场主捐赠的圣诞树将被分别放置在总理府的不同位置。

  报道称,今年最高的一棵圣诞树高度足有14米,树龄约为21年。

  德总统发表讲话呼吁和平

  圣诞节到来,有的政要热衷慈善,有的则不忘关心国家大事,德国总统高克在圣诞节前也不忘发表讲话呼吁世界和平。

  在高克看来,2014年,德国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众多就业机会,赢得了世界杯足球冠军称号,带人们很多欢乐,但这一年也并不平静,战乱、恐怖袭击、凶杀,甚至打着宗教旗号的杀戮行为频繁发生,无数的难民正在经历的痛苦。因此他呼吁人与人之间相互关爱,呼吁人们帮助维护或者实现和平、减少苦难、创建更美好的未来。

  此外,高克也不忘感谢那些在圣诞节期间在医院、孤儿院以及埃博拉疫区坚持工作的志愿者以及专业人士,“为了让这个世界不再寒冷,春潮长流,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当身边的人需要帮助时,我们可以更为积极地参与。我们可以遭受威胁的人提供安宁,为受到迫害的人提供保护。圣诞节的另一条讯息就是:勇气。”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