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政要庆圣诞:奥巴马赴夏威夷 奥朗德扮圣诞爷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政要庆圣诞:奥巴马赴夏威夷 奥朗德扮圣诞爷爷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做了一回“圣诞老人”,扛着圣诞礼物造访海军陆战队,为“给孩子们的玩具”捐赠礼品。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圣诞节是西方国家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每到这个日子,普通人都会与家人团聚,尽享天伦之乐。平常日理万机的政要们又是如何庆祝这个节日的呢?他们是否也能像民众一样享受假期?

  奥巴马携家人赴夏威夷

  与每年的圣诞节一样,美国总统奥巴马本月19日便携妻女前往夏威夷,开始了为期2周的圣诞节假期。

  最近三年的圣诞假期奥巴马一家一直都是在夏威夷的瓦胡岛上度过的。长假期间,除了携家人外出远足以外,奥巴马一般会把时间花在高尔夫课程上面,或者在附近的一家海军陆战队基地健身。

  第一夫人米歇尔早前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今年她的圣诞愿望就是在这个长假里好好地睡上几个懒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