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首家猫咪咖啡厅营业 开幕当天店前排长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第一家猫咖啡厅于当地时间15日开幕,店家在开张首日邀请多名爱猫族享用咖啡和点心。

  猫咖啡厅最早出现在日本,随后流行到亚洲、中东及欧洲国家。这些咖啡厅可以让爱猫人士在外出用餐时,与猫咪共处一室。因此,这些咖啡厅成了住在大都市,因住宅狭小无法养宠物的民众与猫咪玩耍的好去处。

  不过这家咖啡厅开幕当天大排长龙,不少人想通过网络预约,但都遭到谢绝。

  咖啡厅特别保留了时间,以便12岁以下的儿童到餐厅与猫咪同乐。此外,咖啡厅还提供当地动物保护协会拯救的猫咪,供爱猫人士领养。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