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悉尼人质劫持案枪手或因不满政府 自比阿桑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悉尼人质劫持案枪手或因不满政府 自比阿桑奇

  资料图:12月15日,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CBD地区马丁广场的一咖啡店发生劫持人质事件,警方已包围了这个咖啡店,控制现场。图为现场有大批记者和民众关注着事态发展。中新社发 朱大强 摄

  视频:悉尼警方就劫持人质事件召开发布会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伊朗难民莫尼斯(Man Haron Monis)15日闯入澳大利亚悉尼一家咖啡厅挟持人质,动机可能出于不满澳政府“夺走他的孩子”,还不让他探视与联系。

  莫尼斯的个人网站上,放了多张死亡的阿拉伯孩子照片,说这些是“美国与澳大利亚等盟国恐怖主义的证据,是他们空袭的后果”,另也放上多篇媒体对他出庭的报道。

  他还自比维基解密(Wikileaks)创办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称自己因政治信仰被政府起诉,并怪罪政府“夺走他的孩子”,2007年起开始四处寄发政治信。

  当局16日已经撤下他的网站。

  莫尼斯闯入悉尼市中心商业区马丁广场(Martin Place)的瑞士莲巧克力咖啡厅(Lindt chocolate cafe)挟持人质,僵持16小时后,警方16日凌晨发动攻坚击毙莫尼斯,多数人质安全获救。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