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一男子谎称安装炸弹 威胁警方索要巨款(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一男子谎称安装炸弹 威胁警方索要巨款(图)

图为科隆市警方在对红色小型货车进行检查。

德国一男子谎称安装炸弹 威胁警方索要巨款(图)

为确保安全,拆弹专家也赶到了现场。

  据德国《图片报》12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周二,德国警方接到电话,一名男子自称在科隆市的一辆小型货车内安装了炸弹,并威胁要将其引爆。然而,警方最终证实炸弹并不存在。

  报道称,12月2日下午14时,德国法兰克福市(Frankfurt am Main)警方接到匿名电话,一名男子称,他在科隆市放置了一枚炸弹,并将地点告知警方。在接下来的对话中,该男子向警方索要一大笔钱,否则他将引爆炸弹。

  得知这一消息后,法兰克福警方将情况告知科隆方面,科隆警方则前往货车所在的位置并封锁现场。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在现场发现了一辆红色的小型货车,为确保民众安全,我们将街道封闭,附近住宅的居民也被疏散。”

  在随后的数小时中,警方和消防队员对货车及其周围进行了详细搜索,但并未发现炸弹。当晚19时30分,警报正式解除,街道恢复通车,居民得以返回家中。但是,这件事并未就此结束,警方表示将继续追查这名男子的身份,并将以谎报案情和勒索的罪名对其起诉。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