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召开埃博拉相关会议 指示做好防疫工作

环球网综合周铄 2014-10-28 16: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东京新闻》10月28日报道,因埃博拉疫情在海外扩散,日本政府28日上午在首相官邸举行了加强国内对策的首次相关阁僚会议。首相安倍晋三指示:“希望诸位和相关机构紧密合作,进行彻底检疫、迅速开展初期检查、防止二次感染等确保万无一失。”

  一名曾在西非逗留、在羽田机场出现发烧症状的加拿大籍男记者在当天清晨的血液检查中未检出埃博拉病毒,结果为阴性。

  埃博拉在西非的疫情难以控制,美国和西班牙也受到波及。27日日本国内出现首例疑似病例,出入境应对及防止国内扩散成为当务之急。

  会议伊始,日本厚生劳动相盐崎恭久报告了疑似感染案例的情况。他介绍称:“经检查,患者出现发热症状后3天左右未见阳性结果,会继续让他住院观察。”(实习编译:周铄 审稿:王欢)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