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盘点美国中期选举10大重点选区 影响政治版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盘点美国中期选举10大重点选区 影响政治版图

佛罗里达州长候选人在电视辩论现场。

  中新网10月28日电 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各选区的交战情况也越来越胶着。英国《卫报》近日总结了美国中期选举中10个受关注的选区。

  美国选民11月4日将进行影响民主共和两党政治版图所属的中期选举,众院435席将全面改选;100席参院席次有33席部分改选,另加3席特别选举;另外,36州州长也将改选。

  《卫报》认为,最值得关注的10个选区包括肯塔基州参议员、爱荷华州参议员、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乔治亚州参议员、堪萨斯州参议员、新罕布什尔州参议员、纽约国会11选区、加州国会52选区、佛罗里达州州长、得克萨斯州州长。

  民调指出,共和党如果要拿下参院多数,必须由民主党目前拥有的阿拉斯加、阿肯色、科罗拉多、爱荷华、路易斯安那、新罕布什尔与北卡罗来纳等7州席次中拿下3席。

  交叉分析显示,科罗拉多、爱荷华与北卡罗来纳等3个摇摆州,成为决定两党胜负的超级战区。

  截止目前,关键选区中似乎只有北卡州的民主党候选人凯·黑根暂时领先于共和党候选人托姆·提里斯。在肯塔基州、爱荷华州,共和党候选人都领先于民主党候选人。

  对于民主党而言,情况还不算特别糟糕。共和党候选人的领先支持率也不会太高,直到中期选举的前一天,一切或将仍有变数。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