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微软下周投放可穿戴设备 誓与苹果谷歌争高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微软下周投放可穿戴设备 誓与苹果谷歌争高下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 根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福布斯披露将在下周投放自家可穿戴设备,计划与竞争者苹果和谷歌公司一争高下。福布斯报道说这款智能手表可以探测佩戴者的心跳,而且可以在几个移动平台间工作。

  据熟悉项目的爆料人称,这个设备的电池可以待机两天,这对目前的安卓系统来说可谓是一枚重磅炸弹。此款智能手表将在微软假期后,并抢在苹果日益逼近的2015春季档期前面世。

  福布斯曾在五月份独家报道微软致力于可穿戴设备的研发,Tom’s Hardware在6月也确认该款设备能跨越平台工作,并将在10月左右面世。

  更新:微软声明他们目前对传说的可穿戴设备不作评论。The Verge的编辑Tom Warren提到该款设备使得智能手表佩戴更加舒适。虽然该款设备的具体形态目前尚未可知,但是我们迟早会知道。

  译者:薛笔犁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